close

   餐廳名稱:沾美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77號B1樓
   電話:02-2711-7750
   價位範圍(每人):午餐630+10%
   可刷卡(可/不可):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每一道菜都值得嘗試

 

身為美食愛好者,

對於任何有名的美食,

總是想去嘗試一番,

礙於晚餐比較昂貴,

因此先挑了午餐buffet嘗試看看

在一次的衝動下,

迅速的訂了位

毫不猶豫的衝向老字號沾美拉

DSC08032.JPG 

位於仁愛圓環附近,在地下一樓

樓梯鋪著地毯

還有黃黃的燈光

DSC08036.JPG 

圖為桌上的擺設

還有一杯雞尾酒

buffet總共有

前菜冷盤區/生魚片生蠔區/沙拉區/燒烤牛排區/熱食湯品區/甜點水果飲料區

但是在大家熱情的取用下

不太好意思上前拍照

只拍幾張裝盤的照片

分大家稍做參考一下

DSC08041.JPG DSC08044.JPG

DSC08045.JPG 

DSC08051.JPG 

 

在眾多菜色當中

我特別喜愛其中的蘿蔓蝦鬆

蘿蔓非常的新鮮

帶著甜味搭配著爽口的蝦鬆

讓我想多吃幾個

鵝肝餅乾我也很愛

味道不會很重

很合我的胃口

我認為沾美的菜色

大致上都蠻新鮮的

我建議大家可以每種食物都淺嘗一下

吃過一輪之後

在挑選自己喜愛的東西

再多吃一點

而且甜點跟水果樣式也很多

只不過我對甜食沒有吸引力

只吃了幾口同伴的

飯後侍者還會詢問是否要熱茶或咖啡

整體用餐環境加上服務

我認為還算不錯

另外沾美貼心的一點

就是定位比較晚的客人

他們會親自上比較熱門的菜到桌上

以免一放上取用區

就被快速取走

不用怕吃不到喔

 

以這種價位

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嘗試

當然也要找個機會去吃一下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